IT新闻:复古相机推荐哪个品牌的复古相机?

2022-04-11 15:02:30利叶琬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复古相机推荐哪个品牌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复古相机推荐哪个品牌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复古相机推荐哪个牌子?所以,关于复古相机推荐哪个品牌的问题,本文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复古相机的一个显著特点就是把相机镜头缩小到针孔大小进行拍摄,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才能达到老派风格。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相机越来越好,拍出来的照片越来越清晰生动,色彩也越来越接近真实。但是,不管时代怎么发展,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复古题材。在这里,我给大家推荐几款市面上比较有名的复古相机。

一、尼康DF

尼康DF使用1625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和EXPEED 3高性能图像处理器。尼康DF的感光度范围是ISO100-ISO12800。尼康DF同样采用39点对焦系统,2016像素。除了支持传统的AI和非AI测光功能,尼康DF还可以支持现有的所有自动镜头,如AF-S、DX、AF-D和AF。

尼康DF复古数码相机为了打造纯粹的摄影复古数码相机,从而抛弃以往的视频等功能,尼康DF复古相机目前的市场价格一般在15000人民币左右。

2.富士X100T,富士X100T采用富士龙镜头,实际焦距:f=23mm。富士X100T还配备了X-Trans CMOS II传感器,对焦模式包括智能高速AF(TTL对比度AF/TTL相位检测AF)、单次AF、连续AF和MF等。

富士X100T复古相机的有效像素为1630万像素。目前富士X100T复古相机的市场价格普遍在6500元左右。

三。奥林巴斯E-PL7,有14种滤镜功能。奥林巴斯E-PL7采用Live MOS的1610万像素和先进传感器,以及全球最薄ZUIKO DIGITAL ED 14-42mm的变焦镜头。目前市场价格普遍在3000元左右。

4.宾得Q10,宾得Q10配备了1240万张图像,以及CMOS高级传感器。宾得Q10的感光度范围是ISO 100-6400,宾得Q10还采用了新的对焦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宾得Q10还内置了SR防抖系统和5fps高速连拍功能。

宾得Q10采用3.0英寸、46万像素的液晶屏。最后,宾得Q10的视频分辨率为19201080。宾得Q10还有数字滤镜和智能模式。目前市场价格在2000元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