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联想i5笔记本怎么样?联想i5笔记本的价格和配置

2022-04-10 14:44:23包辰雁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让很多朋友感到困惑。最近关于联想i5笔记本的消息,联想i5笔记本的价格和配置也引起了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让很多朋友感到困惑。最近关于联想i5笔记本的消息,联想i5笔记本的价格和配置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了解一下联想i5笔记本,联想i5笔记本的价格和配置。为此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关于联想i5笔记本,联想i5笔记本的价格和配置。

目前无论是工薪家庭还是学生家庭,笔记本电脑都已经是工作学习的一部分,可见笔记本市场的可观。联想笔记本一直是笔记本中的销售之王,因为联想笔记本在配置和价格上都比较亲民,从而直接建立了联想的客户群。很多想买联想i5系列笔记本的人不知道i5系列的配置和价格,所以不知道怎么买。

联想Yoga2 13—IFI配置和价格

——联想Yoga2 13—IFI,2014年3月上市的家用笔记本接触i5,是一款集触摸屏和键盘于一体的便携式笔记本;CPU为英特尔酷睿i5四代处理器,处理速度可达1.6GHZ,内存容量和硬盘容量分别为4GB和8GB 500GB,可存储大量图片和影音文件;13.3英寸的显示屏幕,1920*1080的屏幕分辨率,让联想Yoga 2 13 IFI屏幕小巧清晰;超薄的联想Yoga 2 13-IFI仅1.56KG,长宽高330*220*17.3mm,轻松携带出门。599元的市场参考价,等于既有笔记本又有平板。

联想天翼100-14的配置和价格

作为15年10月联想为学生设计开发的联想天翼100-14,首次安装系统采用了Windows 10的先进系统;CPU延续了联想一直采用的英特尔酷睿i5系列,但只是从第五代酷睿i5的5200U中选取,所以笔记本的运行速度和处理速度略有领先;DDR3L的低压内存设计,支持原有4GB内存容量的扩展和增强;自带DVD光驱和DVD刻录功能,学生更容易完成视听作业;内置设备包括无线网卡设计、扬声器和麦克风。联想天翼100-14的摄像头是30万一体化设计,但音效是杜比认证的视觉体现;联想专卖会把联想天翼100-14的价格定在3300元左右,学生可以享受联想的优惠政策。

联想i5笔记本的维修

【外观保护】联想i5系列笔记本多采用金属材质设计,从笔记本的外壳到键盘和外沿等。所以i5系列笔记本要小心处理。毕竟磕碰会使金属外观变形;可以在笔记本的前后壳上贴上塑料泡沫贴,这样前后壳会和桌面有一段距离,不容易产生摩擦;

【键盘保护】键盘上的字母和数字多为印刷设计,频繁接触会使其模糊不清,所以根据键盘的风格选择一款键盘贴;还能防止灰尘和液体落入键盘,使键盘始终处于全新状态;

【电源保护】电源是整个笔记本的核心,你要学会正确使用和维护笔记本电源。每次使用联想i5笔记本,都要打开电源。据说笔记本电源在工作时最耐用。

其实联想i5系列笔记本还是很多的。购买笔记本前最好多了解一些,然后根据自己的工作学习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联想i5笔记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