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趋势:如何应对安卓手机网速慢?安卓手机网速慢的解决方案

2022-04-10 14:36:44娴伯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不知所措。最近关于如何应对安卓手机网速慢,如何解决安卓手机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不知所措。最近关于如何应对安卓手机网速慢,如何解决安卓手机网速慢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如何处理安卓手机网速慢的问题,如何解决安卓手机网速慢的问题。所以,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现在很多用户都在用4G网络,速度非常快。但是当你在信号不好的地方,比如郊区,建筑密集的地方或者地铁,你会发现很多时候,智能手机根本上不了网,让人崩溃。有一种方法可能会帮助你,至少对边肖本人来说是这样。我们以华为荣耀8手机为例。其他智能手机的设置应该也差不多。

打开华为荣耀8手机的设置,在“设置更多移动网络”界面将网络模式由“4G/3G/2G自动选择”改为“3G/2G自动选择”。一旦完成这个设置,你会发现网速一下子快了很多。所以在一个地方用4G打不开网页的时候,试着把网络模式从4G切换到3G,你会有惊喜的。

现在华为荣耀8手机升级到最新的EMUI 5.0系统后,也提供了快捷方式。下拉通知栏有专门的4G网络开关。它的功能和上面一样,都是在4G和3G之间切换网络模式,但是使用起来更方便更快捷。

对于安卓手机,进入“手机测试模式”界面。大部分安卓手机都是在拨号器里输入“*#*#4636#*#*”进入的。进入后选择“手机测试模式手机信息”,会看到“设置首选网络类型”供您选择,里面列出了您的手机可能使用的所有网络类型。这里要根据你使用的SIM电话卡来选择。这也是一个办法,值得一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