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称iPhone12MagSafe对起搏器风险低

2022-04-07 08:43:44
导读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MagSafe和iPhone 12等设备进行的一项调查得出结论,心脏起搏器对患者的风险非常低,但建议谨慎。在苹果公司重新表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MagSafe和iPhone 12等设备进行的一项调查得出结论,心脏起搏器对患者的风险非常低,但建议谨慎。在苹果公司重新表述了iPhone 12和MagSafe的支持文件,建议在心脏起搏器附近谨慎使用这些设备后,FDA发布了自己的指导方针。FDA已经进行了自己的测试,并表示虽然需要小心,但出现问题的风险非常小。

“我们认为患者面临的风险非常低,该机构目前没有意识到任何与此问题有关的不良事件,”杰夫庶人,医学博士和法学博士,FDA的设备和辐射健康中心主任,在一份声明中说。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带有强磁体的消费电子产品的数量预计会增加,”他继续说道。“因此,我们建议植入医疗设备的人与他们的医疗保健提供者交谈,以确保他们了解这种潜在风险和安全使用的正确技术。”

苹果等设备中磁体的潜在问题最早于2021年1月在《心律协会杂志》上提出。苹果曾建议用户在不确定磁铁是否会干扰的情况下咨询医生,但随后对其进行了更新,提供了更详细的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