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苹果定期发布的Beats耳机特别版就像是限量版Studio3

2022-04-07 08:35:32
导读 Beats消亡的传言可能被夸大了,因为一份新的报告称,前HTC Android硬件设计师斯科特克罗伊尔(Scott Croyle)正在为苹果设计未来的Beat

Beats消亡的传言可能被夸大了,因为一份新的报告称,前HTC Android硬件设计师斯科特克罗伊尔(Scott Croyle)正在为苹果设计未来的Beats by Dre设备。

苹果现在定期发布Beats耳机的特别版本——就像一个限量版的Studio3,或者在这个黑暗的Powerbeats中发光。它没有推出许多新的Beats产品——,但尽管传言相反,这种情况可能即将改变。

自从苹果在2014年以30亿美元收购这家音频公司以来,就有传言称,它打算逐步淘汰Beats的名称。它确实很快放弃了Beats Music,然后在2020年,苹果网站的Beats部分短暂消失。

然而,同样在2020年,苹果聘请了设计师斯科特克罗伊尔(Scott Croyle),他的职业生涯很广,包括五年领导HTC设计。据9to5mac报道,Kreuel负责监督未来Beats产品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