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ookFury17G7是产品设计师和媒体及娱乐专业人士的顶级产品

2022-04-04 14:51:51
导读 惠普通过基于不同类型使用案例的可靠笔记本产品组合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除了主流、商业和游戏类别,该公司还为创作者3354提供了一些优秀

惠普通过基于不同类型使用案例的可靠笔记本产品组合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除了主流、商业和游戏类别,该公司还为创作者3354提供了一些优秀的选择,无论他们是3D设计师、视频/照片编辑、平面插画师还是游戏/VR开发人员。相比其他品牌(尤其是苹果),惠普的产品组合也相对便宜。

对于创作者来说,一台好的笔记本电脑有什么特点?最明显的要求是强大的硬件,可以处理繁重的工作负载,特别是在要求苛刻的软件中。此外,创作者需要一个他们可以依赖的机器,一个可以一直使用而没有任何麻烦的机器。同时,创作者需要一台可以长期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因此,它们需要具有能够承受极端条件的坚固结构和制造质量。

如果你是一名创意专业人士,正在寻找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尤其是惠普),这里有一些最佳选择。

ZBook Fury 17 G7是产品设计师和媒体及娱乐专业人士的顶级产品。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强大的硬件,可以与高端台式机系统相媲美,并且经过工业设计,可以应对恶劣的环境。它可以配置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9博锐处理器,甚至可以配置运行速度为5.3GHz的至强W-10885M博锐处理器。和DDR4 ECC,内存选项高达64GB,以及多达四个M.2 TLC固态硬盘或三个M.2硬盘。

图形由NVIDIA的Quadro系列处理,最高16GB的Quadro RTX 5000。惠普还提供15英寸的小型笔记本电脑,并特别宣布了“G8”版本,预计将很快投放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