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促销活动还允许您仅花费949美元获得一台经过认证的翻新512GB12英寸MacBook

2022-04-04 14:42:27
导读 Woot今天的升职太惊人了。它可以让你以低至40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台经过认证的翻新10 5英寸2017款iPad Pro。如果不清楚这笔交易有多好,请

Woot今天的升职太惊人了。它可以让你以低至40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台经过认证的翻新10.5英寸2017款iPad Pro。如果不清楚这笔交易有多好,请考虑一下苹果的准系统9.7英寸iPad零售价为329美元。这还不是全部。今天的促销活动还允许您仅花费949美元获得认证翻新的512GB 12英寸MacBook,这是我们在这款停产机型上看到的最低价格之一。

有很多可供选择,所以一定要查看2017年Woot在MacBook和iPad Pro上的整体销售情况。我也将迅速采取行动,因为256GB 12英寸MacBook在今天早上早些时候以几乎令人难以置信的760美元售出,但在撰写本文时已经售罄。如果你是亚马逊Prime会员,你甚至不用支付运费。

不要让“改造”这个部分吓到你。这些翻新的型号都经过了苹果自己的认证,这意味着它们很可能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不幸的是,它们没有苹果保修,所以Woot提供自己的90天有限保修。

查看我们对2017年iPad Pro的评论,了解更多信息。当时我们给它打了满分,说“如果有哪个iPad取代了MacBook,那就是这个。”这个说法还是很有分量的,尤其是考虑到iPadOS 13带来的重大操作系统变化。

你还需要查看我们对2017款12寸MacBook的评测。我喜欢这台机器胜过任何其他Mac,看到它的离去我很难过。2017年,我们给它打了4.5分(满分5分),我们小心翼翼地强调它适合看重便携性而不是大量端口或电源的人。比如它也只有一个USB-C口,虽然我发现并没有我原来想的那么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