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6美元购买8个生产力Mac应用程序包

2022-04-04 10:41:27
导读 MacBook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因为苹果在其UI和应用程序上投入了数千小时。然而,你不应该让这阻止你下载其他应用程序来丰富

MacBook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因为苹果在其UI和应用程序上投入了数千小时。然而,你不应该让这阻止你下载其他应用程序来丰富你的体验。如果你正在寻找你的MacBook的附加功能,这个Mac包有你想要的,只需26美元,并在结账时使用代码MADNESS15。

Epic Mac套装包含8个应用程序,可以提高您的工作效率。例如,Command-Tab Plus可以使用option键和数字键在活跃的应用程序之间轻松切换。它还隐藏不活动的应用程序和空间,以减少混乱。这个软件包还包括fantastic 2,这是一个智能任务管理器,可以帮助您跨多个日历跟踪事件和提醒。最后,PDF Expert的功能使编辑、共享和合并PDF文件变得非常容易。

有了这些应用程序和更多,无论你投入多少工作,你都可以把你的MacBook变成一台生产力机器。Epic Mac Bundle的优惠即将结束,现在只需26美元就可以买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