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公布了华为P50系列官方定制主题

2022-04-02 14:25:38
导读 近日,制造业巨头华为正式发布华为P50系列。这个系列有两款智能手机,华为P50和华为P50 Pro。今天公司公布了华为P50系列官方定制主题。灵

近日,制造业巨头华为正式发布华为P50系列。这个系列有两款智能手机,华为P50和华为P50 Pro。今天公司公布了华为P50系列官方定制主题。灵感来自宝石与香水的奇妙邂逅,主题精美地描绘了镜像艺术。

公告显示,该主题有四种颜色选择。我们有琥珀檀香的气息,田园诗歌中的诗意,琥珀水晶远离城市的喧嚣和喧嚣。

支持机型:华为P50系列机型可以免费使用。然而,其他模型可以付费获得这些主题。这些型号分别是华为Mate40系列、Mate30系列、P40系列、nova8和nova8 Pro。还应注意,只有鸿蒙系统新协议系统支持此主题。

华为P50系列专注于摄影的本质。在二维彩色图像质量上也不断取得突破。此外,华为P50还引入了两项新技术,分别是“计算光学”和“原色引擎”。前者突破了光学镜头的束缚,模拟了人类对颜色的感知,后者(所见即所得)带来了成像能力的极大提升。

华为P50 Pro也引入了XD光学计算光学。这项技术突破了光学系统的物理极限。它还可以在光学成像阶段校正光学误差,恢复原始图像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