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大学分拆获得资金以帮助减少海洋塑料污染

2022-04-02 14:15:23
导读 巴斯大学的一家衍生公司寻求帮助减少世界海洋中的塑料污染,已获得六位数的资金,用于在多个行业和市场将其技术商业化。Naturbeads开发可生

巴斯大学的一家衍生公司寻求帮助减少世界海洋中的塑料污染,已获得六位数的资金,用于在多个行业和市场将其技术商业化。Naturbeads开发可生物降解的微塑料替代品,用于牙膏、化妆品、粘合剂和油漆等产品中,用作感官剂、结构剂或乳化剂。

全球环境机构提出了担忧,即长度小于5毫米的小塑料珠正在海洋生态系统中积累,并且在人类食物链中的存在越来越多。

Naturbeads的塑料微珠替代品是由纤维素制成的,纤维素是一种天然存在的物质,赋予植物强度和结构,这家初创公司称其可生物降解为“无害的糖”。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乔瓦娜·劳迪西奥(GiovannaLaudisio)表示,污水处理厂在冲下水槽时无法捕获塑料微珠,导致它们直接进入环境。

Laudisio女士在研发和技术商业化方面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她表示需要“紧急”解决这个问题。

劳迪西奥女士说:“据估计,每年有25万吨来自化妆品和油漆的微塑料最终进入海洋——相当于250亿个塑料瓶。

“我们现在必须采取行动,因为后代将无法从环境中去除微塑料,它们太小了,而且在全球范围内太分散了。”

Naturbeads从InnovateUK获得了425,000英镑的赠款,用于探索其用于化妆品和油漆的微珠替代品的工业规模生产,以及其在实验室种植肉制品生产中的潜在用途。

Laudisio女士表示,该业务一直得到InnovateUKEDGE的支持,帮助其制定业务计划并参加“关键”社交活动。

劳迪西奥女士说:“这些活动使我们能够向国内外企业展示,并开始培养合作伙伴关系,这可能使我们对未来的投资者更具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