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eto将识别这些小工具并将它们添加到可用设备列表中

2022-04-01 14:45:19
导读 有许多第三方配件可以将硬件键盘连接到iOS设备,从iPad保护套到罗技的多设备K480无线键盘,到瑞安西克莱斯特提供的奇怪的iPhone黑莓仿制品

有许多第三方配件可以将硬件键盘连接到iOS设备,从iPad保护套到罗技的多设备K480无线键盘,到瑞安西克莱斯特提供的奇怪的iPhone黑莓仿制品。但是,为什么你购买专用硬件,只是为了在明年使用现有的Mac键盘而不是新型号时,它将变得过时?

Typeeto是一款紧凑型OS X软件,允许现有的Mac键盘与iPhone、iPad、iPod touch、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Apple TV或大多数可以通过蓝牙配对的设备(包括游戏机)配合使用。接收端不需要专门的软件3354。只要将其与Mac配对,Typeeto就会识别这些小工具,并将它们添加到可用设备列表中。

从菜单栏中选择设备或使用指定的自定义键盘快捷键在设备之间快速切换。连接后,Mac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带动画的小窗口,确认输入正在发送到所选设备;文本输入是实时进行的,没有明显的延迟,就像直接连接到键盘一样。

因为Typeeto使用的是Mac蓝牙连接,所以可以使用任何键盘,包括我那台老化的MacAlly IceKey,有线全尺寸USB型号。我还用罗技K400 Plus测试了它,这是一种通过USB统一接收器连接的无线PC到电视组合。它在键盘模式下也能很好地工作(但当它与附带的触摸板一起使用时,自然就不行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