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订单的增长泰恩赛德科技制造商Zytronic重新盈利

2022-04-01 14:29:36
导读 东北科技制造商Zytronic在恢复全年盈利后取得了良好的进展。Gateshead公司生产安装在、问讯处、自动取款机和交通售票机等设备上的触摸传感

东北科技制造商Zytronic在恢复全年盈利后取得了良好的进展。Gateshead公司生产安装在、问讯处、自动取款机和交通售票机等设备上的触摸传感器,在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一年中将去年的50万英镑亏损转化为50万英镑的营业利润。去年的70万英镑也翻了一番,达到140万英镑。

在所有市场,Zytrnonic在21财年共出货了76,500个触摸传感器,而在2020财年为78,000个。

该公司表示,在2020年进行重大重组后的业绩受到下半年大幅改善的推动,销售额从上半年的480万英镑增长44%至690万英镑。

由于去年没有派发股息,董事会建议每股派息1.5便士,这是在盈利能力恢复和当前交易最近有所改善的背景下。

董事长TudorDavies表示:“今年前两个月的订单量有所改善,随着大多数行业的利润率和需求水平的提高,这为来年取得良好进展奠定了基础。”

在游戏、自动售货机、金融和工业市场运营的Zytronic的新财年也开局强劲,10月和11月的订单量“非常令人鼓舞”地增长了77%,该公司表示这是一个良好的表现未来几个月的收入基础。

然而,该公司警告称,广为人知的短缺和供应链问题带来的持续挑战,尤其是电子元件。

首席执行官马克剑桥表示,在其四个主要市场中,只有自动售货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金融市场的收入下降受到的负面影响最大。

他说,随着世界通过数字和移动银行向无现金社会迈进——而且该公司的运营子公司ZytronicDisplaysLtd几年前还没有为两家主要ATM客户赢得新平台设计大奖——他预计看到该市场持续同比下降。

然而,尽管仍落后于去年的表现,但它在游戏领域的工作从2月/3月开始有所改善,因为它为拉斯维加斯市场的、和澳大利亚客户建造了单元。

由于计算机芯片短缺影响了世界各地的行业,剑桥先生还表示,公司的研发团队花费了大量时间“识别、批准并在某些情况下进行重新设计,以适应出现的各种电子元件短缺”。

展望未来,他表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该公司的CRM日志有391个机会,潜在的预测生命周期价值为2800万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