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红外的FaceID系统可以获得相似的深度信息

2022-04-29 11:13:30舒松康
导读 2017年的iPhone X刚刚出来,大家还在沉迷于动画表情,但是关于苹果2019年iPhone的传闻已经浮出水面。彭博今天发布了一份报告,暗示苹果

2017年的iPhone X刚刚出来,大家还在沉迷于动画表情,但是关于苹果2019年iPhone的传闻已经浮出水面。彭博今天发布了一份报告,暗示苹果正在为2019年的手机背面开发一种新的“3D传感器”,这种传感器将用于改善该公司正在开发的增强现实应用和服务。

所提出的系统可以通过从设备发射激光并测量反射回设备所需的时间来构建深度图。像苹果一样,使用双摄像头并通过基于红外的FaceID系统可以获得类似的深度信息,这使得iPhone X正面的凹痕更加漂亮。谷歌甚至通过在最新的Pixel 2相机中使用双像素来实现这一功能,视差效果刚好足以完成工作。但据推测,苹果的新系统正在开发中,以产生更准确和更强大的结果。

彭博表示,苹果目前正在为其公司考虑的3D传感系统寻找供应商,但目前还不能确定这项技术是否会在2019年应用到iPhone上。根据这份报告,可以保证iPhone X正面可以让FaceID工作的TrueDepth传感器可以保留,而苹果正在努力制造背面的3D传感器,使设备两面都有3D感知。

苹果的ARKit展示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iOS设备上增强现实的例子,这是合乎逻辑的。苹果希望通过增加其硬件库来利用这一点。时机可能还不确定,但这个3D传感器非常适合苹果最近的记录——包括Taptic引擎、A11仿生处理器和整个FaceID系统——希望通过定制iPhone来扩大其长期以来的软件领先硬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