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top Pro大多数情况下都比新的iPadAir好

2022-04-29 09:52:29路紫璧
导读 春天正式来临了。这就是2021年互联网的幻想已经转向第一个苹果公告的传闻。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通常会在早春发布至少一些新品。没有理由认

春天正式来临了。这就是2021年互联网的幻想已经转向第一个苹果公告的传闻。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通常会在早春发布至少一些新品。没有理由认为今年会与这一点有很大不同。最近几周的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iPad的更新上。这并不奇怪:虽然苹果在去年秋天同时更新了iPad Air和基础级iPad,但iPad Pro在去年春天仅通过A12Z处理器获得了小幅速度提升,但由于光标支持和功能的加入,它大大黯然失色。发布了魔法键盘。

然而,这种适度的更新造成了一种奇怪的情况,即目前的顶级Pro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比新款iPad Air好——Air甚至可以配合Magic Keyboard使用。显然,iPad Pro的更新已经成熟,可能会是一次实质性的更新。

因此,在我们等待活动宣布的同时,让我们花一点时间来消费一些我们可能期望在全新的iPad Pro中发现的技术,这些技术将把它带到一个新的高度——并更接近Mac。

十二,十四。

每台iPad的核心都是该公司的A系列处理器之一,通常是最新、最强大的图形版本,图形性能增强。与为2018款iPad Pro提供动力的A12X相比,这款2020款iPad Pro中的A12Z多了一个图形核心。

与此同时,苹果继续提高其在其他产品中的硅地位:去年秋天推出的第四代iPad Air使用的是A14芯片,与同期发布的iPhone 12系列使用的芯片相同。苹果表示,处理器速度比A12快40%,在图形和机器学习方面也有所提升。去年秋天,苹果还推出了第一款基于自己处理器的Mac电脑。这些机器中的M1芯片与A14非常相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