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Taskheat独立于其他待办事项列表服务工作

2022-04-29 09:44:50夏侯淑枫
导读 许多待办应用程序以相似的方式执行相同的操作:当每个任务完成后,会显示一个您想要检查的任务列表。Task采用不同的方法,允许用户在传统的

许多待办应用程序以相似的方式执行相同的操作:当每个任务完成后,会显示一个您想要检查的任务列表。Task采用不同的方法,允许用户在传统的基于列表的工作流和流程图之间切换,在流程图中,相似的任务以可视化的方式连接在一起,以帮助更好地组织现实生活中的工作方式。

在14天的免费试用期后,Taskheat可以在Mac、iPad和iPhone上以10美元的一次性价格购买,并可以通过简单的用户界面(如果不是完全直观的话)在应用内购买。项目列在左侧边栏中,添加新任务就像双击流程图或列表视图的右侧区域一样简单。为项目命名,然后添加可选注释、颜色代码、标签、截止日期、联系人分配或所需位置。

添加两个或更多任务后,您可以通过单击“连接器插座”(沿着第一个项目右侧的小圆圈)并将其拖动到任何其他任务来将它们链接在一起。(在移动设备上,这是通过从相关任务列表中选择来完成的。)从这个所谓的“面条”视图中,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轻松地改变方向或完全删除链接;任务可以启用或依赖于链接的项目。

左侧边栏中的两个过滤器可以帮助用户专注于最重要的任务。显示实际的未授权任务,没有链接到您当前职位上未完成的项目(即您现在实际可以执行的工作),而“今天”只显示您板上的当前内容。

侧边栏底部的概述提供了一个鸟瞰图,它显示了有多少任务已经过期,即将到来,没有具体的截止日期,并已委托给其他任务。

用Taskheat完成任务。

虽然Taskheat独立于其他待办事项服务(如Apple Reminders和Microsoft To Do)工作,但由于iCloud,任务在设备之间移动时会自动同步。iPadOS版本的工作方式与macOS大致相同,只是中间的右边缘被点击以隐藏侧边栏,开发者在压缩iPhone的UI方面做得很好。

目前真正让Taskheat望而却步的是用户界面,过于简单,不够直观。如果不是完整的演练,而不是目前开发者网站上的iPad宣传视频,那么在第一次创业时提供一个好的“入门”教程肯定会有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