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s和其他一些个人数据类别之间的端到端加密同步的相同方法

2022-04-29 09:10:23浦康苛
导读 苹果希望你的私人数据保留在你的设备上。这个概念阻止并延迟了苹果竞争对手更早推出的一些产品功能,但这种权衡通常是值得的。几个月前,苹

苹果希望你的私人数据保留在你的设备上。这个概念阻止并延迟了苹果竞争对手更早推出的一些产品功能,但这种权衡通常是值得的。几个月前,苹果公司增强了其HomeKit安全视频与iOS/iPadOS 14的Home应用程序的集成,这样你就可以将你的照片库的People应用程序绑定在一起,而不会给苹果公司带来任何好处——或者给其他人提供窥探的机会。

但是,解压有很多条件!KitSecure Video是苹果基于iCloud的家庭安全摄像头存储和监控系统。苹果不出售相机,但该系统可以与几家制造商的约10台相机配合使用。(几个月前,我把现有的罗技圈从罗技的系统转到了苹果。)它需要一个200GB或2TB的iCloud存储订阅和一个充当HomeKit hub的设备:iPad(始终连接)、Apple TV或HomePod。

与苹果的一般隐私保护方法一样,所有进出网络的数据都只使用设备中存储的密钥进行加密。套件中枢可以调解这种加密,所以你不需要处理它。你可以从macOS、iOS和iPadOS中的“Home”应用程序访问视频,并在Apple TV上观看摄像头。

对于面部识别,Apple不会将数据从您的网络上传到其服务器。相反,它取决于您在照片应用程序中识别的面孔。这些数据通过iCloud以一种巧妙的方式在所有设备之间同步,但它始终是加密的,所以即使苹果需要也无法访问。(或多或少,这与iCloud keychain项目、iMessages和其他一些个人数据类别的端到端加密同步使用的方法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