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这样有竞争力的无线设备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好处

2022-04-29 09:01:18习固贤
导读 一副坚固的无线耳机可以随时随地提供方便省心的音频。现在,在亚马逊上,你可以用便宜的价格买到已经很便宜的耳机。Echo Bud以80美元的

一副坚固的无线耳机可以随时随地提供方便省心的音频。现在,在亚马逊上,你可以用便宜的价格买到已经很便宜的耳机。Echo Bud以80美元的价格出售。我们见过它们,最便宜的一款,从标价130美元大幅下降。

这些芽有所有的基本元素,以促进无线收听。它们出色的主动降噪、体面的音质和舒适的设计都使它们成为可靠的选择。此外,内置的Alexa可以轻松地拨打电话,播放音乐,获取方向和更多免提功能。但是,正如我们在评论中指出的那样,一系列小烦恼,包括略大且笨拙的充电盒,以及低于竞争对手的音频体验,“可能会让他们觉得这是一个经济的选择,而不是最好的选择。”

换句话说,像AirPods这样有竞争力的无线设备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好处。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双不会中断银行业务的体面的无线芽,那么这个折扣将使Echo Buds成为更好的选择。在我们的评论中,我们给了他们3.5分(满分为5星),甚至在打折前,他们也称其为“物有所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