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OSUVIndex的并发症似乎正在我们的表盘上发展

2022-04-28 15:03:05萧士婉
导读 去年年底,谷歌向Wear OS用户提供了更新后的天气磁贴。据9to5Google报道,对于Wear OS dial,Wear OS紫外线指数并发症似乎正在

去年年底,谷歌向Wear OS用户提供了更新后的天气磁贴。据9to5Google报道,对于Wear OS dial,Wear OS紫外线指数并发症似乎正在发展。Wear OS的任何更新总是好消息。今天,天气并发症是唯一显示当前情况和温度的因素。考虑到这是一个以天气为中心的复杂因素,这是有意义的。然而,紫外线指数的模式是相似的。它甚至符合所有其他小并发症的模式。

当用户打开完整的天气应用时,将显示当前的高/低降水机会,并预测未来几个小时。紫外线指数由0至11不等。这个尺度是“在特定时间和地点产生晒斑的紫外线辐射强度的国际标准量度”。

谷歌表示,UV index的复杂功能将很快推出,并将适用于所有Wear OS手表。好的,它将适用于所有运行最新更新的Wear OS手表。最近,Wear OS似乎正在回春。

最近关于Wear OS的新闻越来越多。手表制造商卡西欧(Casio)最近宣布了其G-Shock智能手表,该手表将运行Wear OS。这款新手表的名字是G-Squad Pro GSW-H1000。似乎每个人都喜欢经典的G-Shock。

然而,它的价格确实高达600美元。但是,这是G级震撼。其他关于Wear OS的消息还包括关于Wear OS三星智能手表的消息。三星最初将Wear OS(Android Wear)用于其第一批智能手表,但随后转向Tize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