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iMessage迁移到Android对我们的伤害大于对我们的伤害

2022-04-28 14:54:42任栋秋
导读 如果说苹果将iMessage引入Android还有希望的话,那现在已经没有了。Epic对苹果的诉讼现在已经揭示并证实了一些关于iMessage的有趣细节。Epi

如果说苹果将iMessage引入Android还有希望的话,那现在已经没有了。Epic对苹果的诉讼现在已经揭示并证实了一些关于iMessage的有趣细节。Epic和苹果在即将到来的审判之前提交了文件。Epic的律师在作证时竟然向苹果询问了Android版iMessage的问题。这段时间,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Eddy Cue分享了一些有趣的信息。

他证实,苹果在2013年决定不为Android开发iMessage。他谈到了iMessage,同时也谈到了苹果“让人们对生态系统着迷”的工作。

据说,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负责iOS的高管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说:“Android上的iMessage可以消除iPhone家庭向儿童提供Android手机的障碍。”

另一方面,席勒说,“将iMessage转移到Android对我们的伤害大于它对我们的伤害”。以上基本都是Epic针对苹果的论点,至少在终止期是这样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