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仅针对Android用户 但开发者提到iOS版本正在开发中

2022-04-26 16:36:15韦璐黛
导读 据GadgetShow报道,谷歌已经解释了为何从谷歌Play商店删除“删除应用”应用。该公司没有确切提到该应用程序的名称,但它似乎因违反政策指南

据GadgetShow报道,谷歌已经解释了为何从谷歌Play商店删除“删除应用”应用。该公司没有确切提到该应用程序的名称,但它似乎因违反政策指南而被删除。一款名为“删除app”的安卓新应用正在流行,反华情绪达到顶峰。顾名思义,这个应用程序可以识别应用程序安装在您的智能手机从。它在发布后的15天内就有超过500万的下载量。这款应用的平均评分为4.9星(满分为5星)。

目前只针对Android用户,不过开发者提到iOS版本正在开发中。

此外,它还是谷歌Play商店“热门免费”类别的头号应用。在最近中国和泰国的边界争端升级后,该应用程序迅速走红。

这款应用的受欢迎程度与日俱增。短短几天,它的应用下载量几乎翻了一番。据其开发者称,“删除应用”应用仅用于教育目的,不得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用途。

该应用程序只有3.5 MB大小,这需要用户授予删除包和完成网络访问的权限。

应用程序安装后,将在屏幕底部显示“立即扫描”按钮。注意,它只能扫描用户安装的应用程序,不能扫描系统应用程序或预装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