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 摩托罗拉Edge作为威瑞森的独家手机上市销售

2022-04-26 16:28:43司徒辰萱
导读 Chi,新软件为多接入点Wi-Fi路由器提供了更好的连接。也为USB Type-C有线耳机带来了更高的音质。这款手机还有一个3 5毫米耳机插孔。该更

Chi,新软件为多接入点Wi-Fi路由器提供了更好的连接。也为USB Type-C有线耳机带来了更高的音质。这款手机还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

该更新将在所有摩托罗拉Edge设备上通过空中传输(OTA)进行。如果你有一个,你应该被通知下载更新。你可以点击“是的,我在这里”继续下载。

如果您尚未收到通知,您可以在手机上转到设置关于移动系统更新来手动检查更新。

现在单击“是的,我在这里”开始下载更新。OTA文件大小未知,因此建议您将设备连接到Wi-Fi网络,以避免额外费用。

下载更新后,单击“立即安装”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设备会自动重启。威瑞森有一个软件升级/修复助手工具,用于在下载因某种原因失败时进行自助故障排除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