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将能够按住电源按钮并立即使用NFC支付方法

2022-04-26 10:56:32徐离竹蕊
导读 据报道,谷歌现在正在测试为运行Android 10的Pixel手机的电源按钮菜单添加新的Google Pay界面。在新的界面中,关机、重启、截屏和紧

据报道,谷歌现在正在测试为运行Android 10的Pixel手机的电源按钮菜单添加新的Google Pay界面。在新的界面中,关机、重启、截屏和紧急按钮被移到了屏幕的底部。效果很像三星的OneUI处理事情的方式,因为一切都触手可及。但是谷歌保留了点击付费选项的上半部分用户界面。

新界面的上半部分也是交互式的。用户不仅可以显示默认的支付方式,还可以在Google Pay应用程序中存储的卡之间刷卡。最重要的是,谷歌在相应的图标旁边放置了“继续阅读”的提示。

测试中显示的界面显示,用户将能够按住电源按钮并立即使用NFC支付方式。在这种情况下,电源菜单选项似乎与谷歌自己的变体Google Pay明确相关。这样购物的时候应该更容易逛,一句话,让一切都更方便。

如上所述,这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就是让其他电源菜单选项触手可及。自OneUI推出以来,三星一直在推广类似的UI设计方法。总的想法是把交互性低的内容放在屏幕的上半部分附近。这可以避免用户在与菜单交互时不得不过度伸展自己——用更大的手机单手使用更容易。

目前还不清楚用户是否可以完全定制这种体验。新的电源菜单选项最终可能会直接与Google Pay绑定,成为唯一的支付选项。这是现在唯一的选择。

但是,报告的第二个设置页面可能指向更多可定制的内容。尤其是“com . Android . settings . settings $ globalactionspanelsetting activity”这个活动。目前,这只能使用活动启动器直接启动,但它使用“com.android”意味着它可能会在某个时候出现在所有android设备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