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段底部你能看到的第一张海报是小米10Pro

2022-04-26 10:47:34蓝桦韵
导读 小米Mi 10和10m Pro的新海报刚刚浮出水面。这些海报只是重新确认了小米10系列的设计,以及一些规格。本段底部你能看到的第一张海报是

小米Mi 10和10m Pro的新海报刚刚浮出水面。这些海报只是重新确认了小米10系列的设计,以及一些规格。本段底部你能看到的第一张海报是小米10 Pro。这两款手机会非常相似,但是因为它们的后置摄像头设置,你可以看出这是米10 Pro。

米10 Pro的背面将包含一些额外的相机功能。它将在背面包括两个额外的微型传感器,坦率地说,我们还不知道它们的用途。这两个将水平对齐,即使手机的摄像头通常是垂直对齐的。

通过这张海报,你可以看到手机的曲面显示屏和它的摄像头孔。该孔将被放置在手机显示屏的左上角。

你还可以看到,一个普通的听筒将被包含在设备显示屏的顶部,其后置摄像头将略微突出。这款手机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背面也将是弧形的。

这张海报还确认了它将包括骁龙865 SoC,还确认了这款设备的50倍数码变焦。请注意,这是手机的5G变种,可能是唯一可用的变种。我们走着瞧。

你可以在本段底部看到的第二张海报展示了两部手机。现在,这两款设备看起来几乎一样,因为小米只用了一张正面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