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10Lite和Note10Lite最近都出现在效果图中

2022-04-26 09:20:22苗学静
导读 拉开窗帘。该消息人士还补充说,这两款手机都可能在1月份上市。这几乎是韩国先驱报发布的所有信息。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种信息,因为几乎

拉开窗帘。该消息人士还补充说,这两款手机都可能在1月份上市。

这几乎是韩国先驱报发布的所有信息。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种信息,因为几乎所有的传言都暗示这两款手机将在今年年底推出。

现在可能还是这种情况。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三星可能很快会通过官网公布这两款手机,然后在CES 2020上实物展示。

Galaxy S10 Lite和Note 10 Lite都出现在最近的渲染图中。这两款手机的规格也出现了。总而言之,关于这两款手机,我们有很多信息。

两款设备的渲染图都出现在WinFuture.de上,我们也分享了一些独家图片。两款手机都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中央有一个显示摄像头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