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只是将在MWC2020亮相的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之�

2022-04-26 09:11:36成成彦
导读 在巴塞罗那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将于欧洲中部时间下午5点在Nautic中心举行。从技术上来说,这个发布会是在节目开始前安排的,但这并

在巴塞罗那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将于欧洲中部时间下午5点在Nautic中心举行。

从技术上来说,这个发布会是在节目开始前安排的,但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各大公司都会在展会正式开幕前主持主题演讲。提醒一下,MWC 2020将于2月24日开幕,27日闭幕。

CES 2020将于1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这两个商展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相似。我们在CES上发布的智能手机并不多。他们将更加关注智能家居和其他各种消费电子产品。MWC 2020将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Vivo只是将在2020年MWC展会上亮相的主要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三星可能会在展会开始前推出Galaxy S11和Galaxy Fold 2。

当然,这只是一个例子。但是,现在谈论MWC 2020还为时过早,因为基本上还没有人确认他们的出场.当然Vivo除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