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截图苹果手机

2022-04-24 16:59:11利龙奇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不知所措。最近苹果手机如何截图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不知所措。最近苹果手机如何截图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苹果手机怎么截图。所以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苹果手机如何截图。

我们现在经常用的手机的功能无非就是截图。安卓手机已经有很多第三方截图软件了。苹果不越狱是不可能实现第三方功能的。那是不是意味着苹果用户不能截图了?苹果手机怎么截图?不用担心,因为苹果最新的iOS系统已经有截图功能了。关于苹果手机如何截图,详见线面介绍。

苹果手机截图的步骤

苹果怎么截图?截图方法很简单:同时按住手机右上角的“锁屏键(关机键)”和底部中间的“小圆圈键(HOME键)”。

第一步。苹果手机怎么截图?准备需要截图的界面。

第二步。同时按下“Home键”和“电源键”。(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听到“咔嚓”一声,屏幕瞬变,即截屏成功。苹果手机怎么截图?

第四步。去手机相册找刚刚截图的界面,或者用数据线连接电脑。

苹果手机怎么截图?苹果手机本身自带截图功能,可以对手机进行全屏截图。无论如何,同时按下机身下方的圆形home键和机箱上方的lock键(误差半秒)。成功截屏后,屏幕会闪烁,然后你就可以去相册看刚刚截屏的图像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