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系统中打开计算器的快捷键

2022-04-24 16:50:40梁灵敬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方法越来越完善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Windows系统开放计算器快捷键的消息引起了很多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方法越来越完善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Windows系统开放计算器快捷键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了解一下Windows系统开启的计算器快捷键。所以本文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Windows系统下打开计算器快捷键的问题。

最近有用户反应,使用计算器时,不想点击鼠标查找。他们问有没有捷径。这里有一些关于计算器的快捷方式。过来看一看。

I .计算命令

点击[开始]-[运行]或(组合键WIn R)并输入calc得到计算器。如果经常使用,建议再往下看!

二:附在开始菜单上

这不是快捷键,但操作也很简单。只需右键单击开始-附件下的计算器,并选择附加到开始菜单中找到它在开始菜单!这个怎么样?是不是更容易操作?如果你一定要一个快捷键,那么继续读下去!

三。快捷键定义快捷键

1.右键单击开始-附件,然后左键单击属性。

2.在弹出的计算器属性对话框中,为计算器选择一个快捷键[Crtl Alt J]。在这里,按住这三个键,然后单击应用确定。至于为什么这个组合手法是电脑的首字母是J,为了大家记忆方便,不容易混淆!

以后按住Crtl Alt J就可以调出计算器了!

别小看这个计算器,它的功能强大多了!喊出计算器后

【Alt 1】是标准型:是一般的加减乘除运算!

【Alt 2】是科学的。就是在标准计算器中加入了平方、阶乘、指数函数、幂函数、正弦余弦、圆周率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