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恩赛德机构CargoCreative在需求激增后创造了新的就业机会

2022-04-20 15:24:46毛建叶
导读 该公司的创始人保罗哈特表示,尽管去年夏天市场几乎停滞不前,但CargoCreative在过去12个月里蓬勃发展,导致其11年历史上首次赚到50万英镑

该公司的创始人保罗哈特表示,尽管去年夏天市场几乎停滞不前,但CargoCreative在过去12个月里蓬勃发展,导致其11年历史上首次赚到50万英镑。

Hart先生表示,这一增长归功于其富有弹性和忠诚的团队以及多样化的客户组合,还详细说明了它如何设法创造三个新工作岗位,将员工人数增加到12个。

他说:“我们从来不想专注于某个领域。整个团队来自不同的背景和行业,所以我们想利用他们的所有经验,而不是只追求一个。这在大流行期间有很大帮助,因为我们没有面临多个需要减少活动的客户——如果有的话,他们更需要我们的支持。

“我们已经看到该地区内外一系列企业的新工作激增,以及与的几家健康和生活方式企业合作,这些都是我们投入的新领域。

“此外,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扩大了我们的团队,以提供从品牌创建、数字设计和开发到在线营销的全方位服务,以确保他们得到持续的全面支持。这进一步加强了我们长期的客户关系。

“自从我们十多年前成立以来,我们的一些团队就一直与我们在一起,毫无疑问,我们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不仅幸存下来而且蓬勃发展,这要归功于他们的忠诚度和与客户的关系。”

这家数字、设计和在线营销机构现在正与WardHadaway、Filtronic、PerspectiveFinancialGroup和NorthernPowergrid等品牌合作。

哈特先生补充说:“我们未来三年的目标是实现100万英镑的年营业额,但要让我们的团队保持紧密联系。

“雇用100多名员工从来都不是一个雄心壮志,我​​们喜欢小团队带来的家庭氛围,我们的客户也很欣赏拥有这样一位才华横溢、能力超群的联系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