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布里斯托橄榄球运动员推出物业应用程序

2022-04-20 15:24:46庞梦妍
导读 前布里斯托尔橄榄球运动员出身的企业家丹尼·格雷(Danny Gray)在该市推出了一款新的场外房地产应用程序。在他的职业生涯结束后,前英格兰

前布里斯托尔橄榄球运动员出身的企业家丹尼·格雷(Danny Gray)在该市推出了一款新的场外房地产应用程序。在他的职业生涯结束后,前英格兰国际七人榄球赛与他的兄弟杰米成立了房地产中介 Nexa Properties。该公司在布里斯托尔、加的夫、庞特普利德、利物浦、奇切斯特和朴茨茅斯设有办事处。

两人在该行业拥有 30 年的从业经验,现已创立 Zump——一个旨在为潜在买家提供更广泛的房产选择的平台,并声称是卖家衡量其房屋兴趣的一种更便宜的方式.

使用 Zump 的浏览器能够查看当前未在在线门户网站或房地产经纪人处列出的场外房产。

根据该公司引用的数据,Zump 将允许超过 114,000 名来自 BS 邮政编码的想要搬家的人搜索 455,000 处房产的清单。相比之下,Rightmove 目前列出了 3,250 处房产。

格雷先生解释说:“目前市场上可用的房产存在巨大短缺,这意味着许多买家无法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这阻碍了他们继续搜索并最终将自己的房产挂牌出售。”

“这一点,再加上与房地产经纪人正式挂牌是目前查看谁可能对您的房产感兴趣的唯一方法——一种全有或全无的方法,附带昂贵的费用——这意味着许多人只是不打扰并最终留在原地。Zump 就是为了打破这种恶性循环。”

该应用程序的功能允许买家在标记指定位置的可用场外房产之前指定某些过滤器,例如卧室数量、价值和房产类型。

考虑出售的房主可以在 Zump 上免费分享他们的房产,并在 Zump 的房产顾问的支持下与买家建立任何联系,他们充当完成销售的联络点。

格雷先生说,业主被动进入市场的“缺乏选择”和“太多障碍”导致了一个需要修复的行业的“瓶颈”。

他说:“我们的使命是帮助更多人找到他们喜爱的房产并与之建立联系。我们已经建立了我们的技术,让这一切发生在布里斯托尔的任何地方,我们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理想的发射台。

“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城市,拥有真正的活力和开放的心态,我们认为这将与像我们这样具有创新性和颠覆性的新品牌产生共鸣。

“无论是贝德明斯特还是格洛斯特路、雷德兰还是布里斯灵顿,我们都希望通过我们的应用程序将布里斯托尔的人们联系起来,这样他们就可以选择他们最喜欢的城市口袋,将其称为家并建立新的回忆。”

在布里斯托尔推出之后,格雷先生说他希望将 Zump 的服务扩展到“英国其他地区和海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