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tek 的电子腔检测装置获得第 20 项全球专利

2022-05-18 15:10:45程睿珠
导读 技术开发和商业化的领导者,今天宣布巴西专利商标局已颁发一项涵盖 Ortek-ECD® 的专利,一种革命性的电子蛀牙检测设备,可以检测 X

技术开发和商业化的领导者,今天宣布巴西专利商标局已颁发一项涵盖 Ortek-ECD® 的专利,一种革命性的电子蛀牙检测设备,可以检测 X 射线经常遗漏的蛀牙。

加上这项在巴西新颁发的专利,ECD 现已在全球主要市场获得 20 项已颁发专利,这些专利现已在以下国家颁发: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中国(人民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日本、墨西哥、荷兰、西班牙、瑞典和英国。

蛀牙是世界上最常见的慢性疾病,影响着全世界约 23 亿人。大多数蛀牙发生在后牙(臼齿和前臼齿)中。在不使用辐射的情况下,ECD 可以无痛地测量这些脆弱部位的牙釉质的电导率,并且可以立即检测到 X 射线

“随着我们扩大 ECD 的国际专利组合,这是 Ortek 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Ortek 总裁Mitchell Goldberg说。“早期发现任何疾病都至关重要,ECD 允许牙科专业人员在很早的阶段发现蛀牙,这有助于患者避免与更先进的蛀牙相关的疼痛、损害和成本。”

突破性的 ECD 技术是在石溪大学牙科医学院开发和测试的。Ortek 已与纽约州立大学研究基金会签订了 ECD 专利的全球独家许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