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Fi将很快将您连接到两个LTE网络

2022-08-06 08:20:00贺罡瑶
导读 Google Fi 今天通过 Google 所谓的双连接技术进行了升级——能够同时连接到两个 Google Fi 的许可移动网络以实现更快的切换。 借助

Google Fi 今天通过 Google 所谓的“双连接”技术进行了升级——能够同时连接到两个 Google Fi 的许可移动网络以实现更快的切换。

借助 Google Fi,Google 以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 (MVNO) 的身份运营——该公司不建立自己的网络,而是转售一家大型运营商拥有的网络访问权限。Google 不是针对一个网络执行此操作,而是针对三个网络执行此操作。Google Fi 可让您访问 Sprint、T-Mobile 和 US Cellular,并在任何给定时间选择可用的最快网络。通常,在这些网络之间切换需要少量的断开连接时间,但是通过这种新的“双连接”技术,Fi 手机将能够在两个网络之间无缝切换。谷歌表示:“如果你正在观看视频并且 Fi 将你切换到更好的网络,你不会遇到任何延迟或暂停——你甚至不会注意到。”

让这个功能在智能手机上运行有点困难,目前它只能在新发布的 Pixel 4 上运行。谷歌正在使用双卡双待 (DSDS) 硬件同时连接到两个网络,这是这不是一个疯狂的想法,但它使用 DSDS 两次连接到同一个网络,该网络是 Google Fi。您必须在内部 eSim 芯片上激活 Fi, 并在设备中安装一张物理卡,让您的两个 SIM 卡可以分别选择一个 Fi 的 MVNO 网络。如果您是纯 eSIM Google Fi 用户,通常不需要物理 SIM 芯片,则需要订购物理 SIM 卡,您可以通过 Google Fi 应用免费订购。

顾名思义,“双卡双待”只允许您同时收听两个网络的传入消息;您实际上无法 同时使用两个网络。如果谷歌真的想在其他移动网络上灵活使用,它可以制造一款适用于 Google Fi 的双卡双活 (DSDA) 手机,这将使其能够同时连接和吸收来自两个网络的数据。然后想象一下将两个连接聚合成一个由两个 LTE 网络组成的超高速连接。这并不是一个完全闻所未闻的想法——三星已经在其手机上推出了“下载加速器”一段时间了,它同时使用您的 WI-Fi 和 LTE 连接来加速一些下载。

使用两个 LTE 网络执行此操作会更加复杂,因为 DSDA 手机需要双接收器,而运营商可能不喜欢它。Google Fi 已经要求手机专门为 Fi 设计以进行网络切换(不过,普通手机仍然可以使用),如果您正在为 Fi 定制手机硬件,那么此时您不妨选择它。

谷歌表示,双连接将像往常一样为 Pixel 4 做好准备,这是缓慢推出的一部分,这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影响到所有人。谷歌表示将在未来某个时候“将双连接技术扩展到更多专为 Fi设备设计”。未来支持的一个很好的选择是 Pixel 3a,它已经支持 DSDS,只是不支持 Google Fi。另一种可能性是 Pixel 3,它在 Android 10 Beta 期间支持 DSDS,但该功能在发布时被削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