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现在正在销售AirPower基本上只是它不是由苹果制造的

2022-08-06 07:40:00赵育晴
导读 还记得AirPower吗?如果答案是不,你会被原谅。2017 年,Apple 推出了同名的 Qi 无线充电垫,它可以同时为 iPhone、AirPods 保护套和

还记得AirPower吗?如果答案是“不”,你会被原谅。2017 年,Apple 推出了同名的 Qi 无线充电垫,它可以同时为 iPhone、AirPods 保护套和 Apple Watch 或这三者的任意组合充电。一再推迟,有报道称苹果在开发时面临严重的技术问题。今年 3 月,苹果终于确认该产品永远不会发布。

除了现在原始概念的变体,Apple 正在其商店中出售它。由流行的 Apple 外围设备和配件制造商 mophie 制造,它是一个可以为三台设备充电的垫子。它被称为 mophie 3 合 1 无线充电板。

需要说明的是,这并没有完全实现苹果最初为 AirPower 制定的愿景。AirPower 可以任意组合为三台设备充电——比如,两部 iPhone 和一块手表,或者两块手表和一个 AirPods 保护套,或者三部 iPhone——mophie pad 为每种设备类型都有一个专门的位置: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此外,手表实际上并不在垫子上充电。它在从垫子突出的不同表面上充电。对于 AirPower,Apple 设想了一种软件解决方案,可以在您的 iPhone 屏幕上显示垫子上每台设备的充电状态。mophie pad 不提供这些。

这不是苹果第一次没有发布需求产品,因为该公司无法实现自己非常具体的愿景。在这种情况下,mophie 愿意在这些功能上妥协,而 Apple 没有,所以 mophie 发布了一个三设备充电板,而 Apple 没有。对于 Apple 来说,求助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来生产 Apple 出于某种原因选择不自己生产的产品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因此,如果您对 AirPower 没有成为现实感到失望,那么这可能与您在不久的将来会得到的一样接近。mophie 3 合 1 提供 7.5W 的功率,通过最厚 3 毫米的 iPhone 外壳充电,并将 Apple Watch 放置在适合床头柜模式的方向。它在 Apple 在线商店的售价为 139.95 美元。如果手表的单独充电表面使您无法使用三设备选项,Apple 还提供了一个 mophie 制造的两台设备垫(AirPods 和 iPhone、两台 iPhone 或两台 AirPods),价格为 99.9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