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达斯赤字现在超过7000万英镑因为它出现的住房部门有1000万英镑的缺口

2022-06-15 10:18:14逄宁信
导读 倒下的西南建筑业巨擘迈达斯的债务继续增加,因为仅其住房部门就欠债超过1200万英镑。管理人员对总部位于埃克塞特的Mi-Space(UK)Ltd交易的

倒下的西南建筑业巨擘迈达斯的债务继续增加,因为仅其住房部门就欠债超过1200万英镑。管理人员对总部位于埃克塞特的Mi-Space(UK)Ltd交易的报告显示,超过1000万英镑的索赔不太可能得到支付——这意味着Midas的总体赤字现在超过了7000万英镑。

在普利茅斯和埃克塞特以及整个英国西南部和更广泛的英国的350多个债权人中,主要是小型企业。债务甚至包括欠Mi-Space自己的七名员工的84,457英镑。

Mi-Space是MidasGroupLtd的子公司,负责建造房屋和服务物业。但连同其母公司和其他子公司MidasConstructionLtd、MidasRetailLtd、MidasCommercialDevelopmentsLtd和FalmouthDevelopmentsLtd,它于2022年2月进入管理。

尽管Mi-SpacePropertyServicesLtd的大部分业务已通过230,000英镑的预打包交易出售给在普利茅斯设有基地的国家房地产服务公司BellDecoratingGroupLtd,但该公司的资产仅为2,160,500英镑.

这意味着,一旦优先债权人得到偿付,无担保债权人和浮动抵押持有人就没有钱了,导致债权人的估计赤字为10,481,203英镑。

管理人员最近的数据显示,Midas两家主要公司MidasGroup和MidasConstruction的债权人要求近7000万英镑,这意味着现在近2,000人可能不会收到他们所欠的任何现金。再加上Mi-Space的赤字,超过7000万英镑的索赔可能不会得到满足。

来自全球商业咨询公司TeneoFinancialAdvisoryLtd的管理人员的报告显示,Midas家族中的两家主要公司——MidasGroup和MidasConstruction——的可变现资产仅为8,354,644英镑。加上Mi-Space的资产,这个数字是10,515,144英镑。

但是,当优先和有担保的债权人得到偿付时,这意味着这三家公司供应链中近2,000家小公司和个人的预计缺口将达到70,772,107英镑:MidasGroup、MidasConstruction和Mi-Space。

这包括欠300多名工人的4,662,826英镑,这些工人在这三家公司破产时被裁员。平均每人约15,000英镑。

尽管总部设在埃克塞特,Midas参与了整个西南地区的大型建设项目,拖欠现金的公司包括普利茅斯的几家公司。迈达斯上任后不久,贝尔集团就收购了Mi-space(UK)Ltd,从而挽救了46个工作岗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