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新上市的LadBible所有者的利润几乎翻了一番收入激增

2022-06-10 10:16:47刘菊瑗
导读 在完成3 6亿英镑IPO的那一年,LadBible所有者的税前利润几乎翻了一番,收入飙升了80%以上。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LBGMedia报告称,2021年的收

在完成3.6亿英镑IPO的那一年,LadBible所有者的税前利润几乎翻了一番,收入飙升了80%以上。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LBGMedia报告称,2021年的收入为5450万英镑,高于上一年的3020万英镑。

同期,该集团的税前利润也从410万英镑跃升至810万英镑。

阅读更多:随着收入超过20亿英镑,THG品牌的收购提议“不可接受”

该集团的品牌还包括UNILAD、SPORTbible、Tyla和GAMINGbible,并在伦敦、都柏林、墨尔本和悉尼设有办事处。

LBGMedia于2021年12月完成了在AIM的上市。

该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说,通过地理上的有机扩张和收购,它“继续看到重大的增长机会”。

首席执行官SollySolomou表示:“我对LBGMedia在2021年的出色表现和显着增长以及我们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成功上市感到高兴。

“业务取得了很大成就,我要感谢团队中的每一个人,感谢他们为持续成功做出的宝贵贡献。

“通过对我们团队的持续投资,加上我们专注且相关的内容,我们的全球观众和追随者继续增长。

“为品牌和组织通常最难接触到的受众提供无与伦比的访问权限,使我们成为越来越多的全球企业、政府组织和其他实体特别有吸引力的合作伙伴。

“这些因素为我们的未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对未来的机会感到无比兴奋。”

关于展望,该集团补充说:“在2022年的这个早期阶段,年初至今的表现符合市场预期,集团仍有望实现全年收入增长预期。

“与往年一样,收入和EBITDA受到广告支出季节性的影响。

“因此,鉴于全年成本相对持平,利润率被加权到H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