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招募新的疏忽团队和更多任命新闻

2022-06-08 10:09:20宇文贞琪
导读 CharlotteMeasures作为法律总监加入了该团队,带来了20多年的经验,特别是在高价值和复杂的案件中,包括产伤和后天性脑损伤索赔。她正在领

CharlotteMeasures作为法律总监加入了该团队,带来了20多年的经验,特别是在高价值和复杂的案件中,包括产伤和后天性脑损伤索赔。

她正在领导由HMCoronerBirmingham&Solihull任命的团队,调查伊恩·帕特森(IanPaterson)的前患者的死亡情况。伊恩·帕特森(IanPaterson)是一名乳房和血管外科医生,他因进行不必要的手术而于2017年被判处20年监禁。

NatashaAlton是该团队的新助理,拥有处理各种案件的经验,包括因灾难性伤害、骨科伤害和医疗诊断延误引起的索赔。

ClareLangford是BrierleyHillHiggs临床疏忽部门的负责人,他说:“随着我们不断发展壮大,这是团队中的一个忙碌时期。我很高兴欢迎Charlotte、Sarah、Natasha和Sarina。

“我期待他们将他们的专业知识带到公司,并加强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

在其他任命新闻中,一位注塑成型和工具制造专家任命了一个新的高级管理团队,以帮助其瞄准多元化和国际机遇。

马特哈伍德已成为巴克利塑料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接替他的父亲马克,后者已成为伯明翰公司的董事长。

这位前物流和业务发展经理将由运营总监史蒂夫·史密斯(SteveSmith)掌舵,两人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将120,000英镑的自动化投资最大化,并增加其在医疗、建筑和白色家电领域的参与度。

哈伍德先生说:“2022年对企业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因为我们希望从疫情和影响汽车行业的供应链问题中恢复过来。”

“我父亲从70年代末开始就在公司工作,过去14年一直担任董事总经理,所以我们都认为现在是时候让他上楼,让新的管理团队在他建立的优秀平台上建立起来。”

去年加入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的麦克米兰先生已成为该公司位于斯诺希尔的基地的合伙人,他将继续在金融服务咨询团队中工作。

他的职业生涯始于银行业,后来在该行业担任过多个高级职位,包括在阿尔斯特银行和拉扬银行任职。

为了加强考文垂和沃里克郡新目的地管理组织的监督委员会,已经任命了四名新成员。

DestinationCoventry已将由公共和私人合作伙伴组成的董事会扩大到十个。

董事会由考文垂建筑协会竞技场的商业场地总监保罗迈克尔担任。

总部位于伯明翰的媒体策划和采购机构BBJ&K任命了一位新的客户总监。

在他的新职位上,SamJames将在一段时间的扩张后为整个企业的众多客户提供支持。在加入BBJ&K之前,他共同创立并经营了自己的小型全方位服务广告公司。

NicolaAdams曾在多个不同行业工作,过去八年在贸易协会工作,主要支持英国的DIY、家居用品、电气和鞋类行业。

她在客户管理、招聘、业务支持和活动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业务外包提供商SigmaConnected宣布任命新的董事总经理来领导公司新成立的信贷服务业务。

金融和信贷专家JacoSnyman已被任命为这家总部位于伯明翰的公司的收债机构McLarenCreditServices的带头人。

他将负责公司的发展和战略方向,该公司支持一系列希望将其账户和收债流程外包的客户。

这位南非本地人去年加入了该组织,担任金融服务总监。

创新公司WestMidlands5G已任命JoannaSeabright担任营销总监的新职位。

此前,她曾在CrossCountryTrains等运输公司担任过一系列高级营销职位,并拥有阿斯顿商学院的MBA学位。

WestMidlands5G成立于2018年,旨在帮助该地区及其企业利用新移动技术的优势。营销总监的新职位已经创建,以领导其品牌和传播的发展。

LiquidityClub已聘请KirstyGallagher作为其新的合作伙伴负责人。

这是位于伯明翰的金融经纪公司的一个新角色,旨在使企业能够最大限度地扩大关系并推动其增长战略。

Gallagher女士在专业服务领域工作了20多年,包括在金融服务机构RSM以及在Freeths、Forresters、BrowneJacobson和Shoosmiths律师事务所工作。

股权投资公司BGF已任命AdamHuckerby为其伯明翰团队的投资者。

他加入了ForesightGroup的团队,在那里他在私募股权团队工作了三年多,投资于各个领域的中部地区中小企业。

在他的新职位上,他将负责投资流程的各个方面,从发起和执行新投资到支持投资组合公司的管理团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