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SHire在收入激增并净抛售超过6000万英镑后恢复盈利

2022-06-06 10:29:15公羊剑军
导读 新数据证实,随着2021年收入超过3亿英镑,工具租赁公司HSSHire再次扭亏为盈。这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集团报告称,截至2022年1月1日的12个月

新数据证实,随着2021年收入超过3亿英镑,工具租赁公司HSSHire再次扭亏为盈。这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集团报告称,截至2022年1月1日的12个月税前利润为610万英镑,高于2020年的亏损2960万英镑。

同期上市集团的收入也从2.501亿英镑增加到3.033亿英镑。

阅读更多:近300万英镑的债务导致RealHousewives明星SeemaMalhotra的ForeverUnique批发部门关闭

在这一年里,HSSHire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了Laois,以543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了AllSeasonsHire。

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阿什莫尔表示:“2021年是HSS取得重大进展的一年,成功实施了多项转型战略项目。

“交易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我们的EBITA利润率几乎翻了一番,我们实现了强劲的营业利润,同时显着加强了我们的资产负债表。

“这一表现证明了我们新的、以技术为主导的、轻资本、低成本的运营模式的有效性,它为我们提供了适应和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的敏捷性和灵活性。

“到2022年,我们的重点将是进一步投资和增强我们的数字能力,我们面前有一个明确的技术路线图,该路线图将在年底前基本实施。

“这项技术提供了无与伦比、易于使用的服务,进一步使我们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并将成为我们持续盈利增长的关键推动力。

“支持这一增长的是我们基于两个互补部门的新结构:HSSProService和HSS运营。

“通过简化业务,一个部门完全专注于销售,另一个部门专注于服务,我们进一步提高了效率和效益。

“我们在2022年开局良好,延续了2021年取得的势头。

“我们将继续以此为基础,将自己定位为技术最先进的公司,提供业内最全面的客户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