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长尾血统延续第五款车型的名称

2022-06-01 08:32:10娄浩梁
导读 新模型的开发符合严格的迈凯轮 长尾(LT)理念,即增加动力,减轻重量,优化空气动力学,以轨道为中心的动力学以及有限的可用性,尽管其生产

新模型的开发符合严格的迈凯轮 长尾(LT)理念,即增加动力,减轻重量,优化空气动力学,以轨道为中心的动力学以及有限的可用性,尽管其生产运行仅需迈凯轮,但它将进一步扩大迈凯伦客户的选择范围12个月内,买家需要迅速采取行动。

新LT的进一步信息和图像是根据去年宣布的价值12亿英镑的迈凯轮汽车Track25业务计划确认的第三款新车,将于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格林尼治标准时间在线披露。现在可以在https://cars.mclaren.com/the-edge-amplified上获得短片 。

迈凯轮长尾车的故事始于1997年,最初是迈凯轮F1 GTR“长尾车”,当年在国际汽联GT锦标赛中成功参赛。迈凯轮汽车(McLaren Automotive)在2015年推出了限量版车型675LT Coupe,从而重新命名了Longtail品牌,该车型迅速售罄。一个675LT蜘蛛其次,它的所有500例在两周内销售。第四个带有'Longtail'名称的型号600LT Coupe于2018年7月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