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推出首款独立汽车-Polestar 1

2022-06-01 07:41:51储有鸿
导读 沃尔沃汽车集团的性能品牌Polestar揭示了其作为新的独立电动性能品牌的未来。该品牌已经确认了首批三款车型的计划,在中国新建的专门生产工

沃尔沃汽车集团的性能品牌Polestar揭示了其作为新的独立电动性能品牌的未来。该品牌已经确认了首批三款车型的计划,在中国新建的专门生产工厂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路线,这将为高性能汽车树立新的行业基准。

Polestar 1是两门2 + 2座Grand Tourer Coupe Polestar还发布了公司的首款汽车Polestar 1,该车将于2019年中期下线。沃尔沃汽车集团(Volvo Car Group)通过其协同作用和规模经济,提供了技术和产品,从而帮助Polestar加快了设计,开发和生产过程,所需时间仅为其他新进入者的一小部分。

Polestar 1将成为未来Polestar品牌的光环。这是一款两门2 + 2座豪华旅行轿跑车,带有电动性能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这款电动汽车由内燃发动机提供支持,其纯电力可行驶150公里,这是市场上所有混合动力汽车中最长的全电动范围。其600bhp的输出功率和1,000Nm的扭矩将其牢固地置于高性能汽车领域。

Polestar 1基于沃尔沃的可扩展平台架构,但大约有50%是由Polestar的工程师定制的新产品。为了增强其动态驾驶特性,Polestar 1受益于许多新技术,旨在使它成为真正的驾驶者汽车。这是世界上第一辆采用全新一流的Ohlins连续控制电子悬架先进底盘技术的汽车。

碳纤维机身有助于减轻Polestar 1的体重并增加扭转刚度 碳纤维车身减轻了车身重量,并将扭转刚度提高了45%,并且降低了汽车的重心。此外,Polestar 1使用双电动后轴,可实现扭矩矢量化。这为驾驶员在每个车轮上提供了精确的加速度,以在转弯时保持最大的抓地力和速度。

Polestar 1将在中国成都专门建造的最先进的Polestar生产中心内建造。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于2018年中期完成。未来来自Polestar的所有汽车都将配备全电动动力总成。

Polestar 2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它将是沃尔沃汽车集团的首款电池电动汽车(BEV)。这将是一款中型BEV,将参加Tesla Model 3的比赛,因此其销量将超过

Polestar1。Polestar产品推出的初始阶段将在随后出现的更大型运动型BEV电动车Polestar 3的到来而完成,这将创造出现代感。电气性能和行驶动力学。Polestar汽车的订购和配置将通过Polestar应用程序或在线门户在线进行。

但是,该公司还认识到客户仍然希望与该品牌进行实际互动,因此它将在全球范围内开设Polestar Spaces网络。在这里,未来的客户可以与产品和品牌互动。Polestar Spaces将是独立设施,不在现有的沃尔沃零售商陈列室中。新型Polestar 1的订购书现已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