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银行行长周三表示他对俄罗斯经济放缓感到震惊

2022-05-31 22:51:10封宇剑
导读 俄罗斯世界银行行长周三表示,他对俄罗斯经济放缓感到震惊。该银行表示,尽管世界其他地区有所复苏,但俄罗斯经济仍在缓慢地从衰退中复苏,

俄罗斯世界银行行长周三表示,他对俄罗斯经济放缓感到震惊。该银行表示,尽管世界其他地区有所复苏,但俄罗斯经济仍在缓慢地从衰退中复苏,仍然困扰着欧元区部分地区。它说,政府的投资活动放缓的部分原因是通过波罗的海的北溪天然气管道的建成。同时,它对石油和天然气出口的依赖使俄罗斯经济面临更多风险。随着欧洲寻找新的天然气来源,以及亚洲经济体开始关注加拿大市场,俄罗斯经济开始落后于前铁幕。

世界银行表示,将其对俄罗斯经济的增长预期从5月份的2.3%修正为2013年的1.8%。

世界银行俄罗斯经济政策协调员比尔吉特·汉斯尔(Birgit Hansl)在一份声明中说: “受疲软的投资活动和紧张的劳动力市场的制约,经济似乎正在接近其能力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