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2终于获得实时字幕和需要侧载

2022-05-31 20:20:50洪宗蓓
导读 在硬件方面,Pixel 4 可能是一个哑弹而不是爆炸,但与之前的其他 Pixel 一样,谷歌或多或少地在软件方面弥补了它。除了通常的基于 AI

在硬件方面,Pixel 4 可能是一个哑弹而不是爆炸,但与之前的其他 Pixel 一样,谷歌或多或少地在软件方面弥补了它。除了通常的基于 AI 的相机技巧外,Pixel 4 还炫耀了一些功能,从技术上讲,这些功能是通用 Android 10 版本的一部分。这包括实时字幕,现在所有 Pixel 手机都可以使用,当然,现在不支持的 OG Pixel 除外。

实时字幕是 Android 10 中的两个“实时”功能之一,利用了 Google 在人工智能和语音识别方面的专业知识。虽然 Live Transcribe 将环境音频(从录制的对话和狗叫声)转换为文本,但 Live Caption 可以“听到”音乐播放器和视频等应用程序播放的音频,以实时生成字幕。

谷歌承诺 Live Caption 最终会渗透到 Pixel 产品线,并于年底从 Pixel 3 开始。即使是预算有限的 Pixel 3a 也被赋予了这种能力,所以这不是硬件能力的真正问题。

现在轮到 Pixel 2 了,用户报告说可以一键在手机上启用实时字幕。它需要安装最新版本的设备个性化服务,这可能意味着暂时加载 APK。请注意,从非官方来源下载 APK 会带来通常的风险。

目前尚不清楚 Google 何时会推出无需采取变通办法即可启用该功能的应用程序版本。至于其他手机品牌的 Live Caption 和 Live Transcribe,那完全是一个不同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