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将Stories扩展到订阅人数超过1万的所有创作者

2022-05-31 19:40:45荀舒以
导读 去年这个时候,YouTube 推出了自己的类似 Instagram 的 Stories,这是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分享仅限移动设备的短视频。Stories 功能是

去年这个时候,YouTube 推出了自己的类似 Instagram 的 Stories,这是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分享仅限移动设备的短视频。Stories 功能是在测试版中引入的,当时只提供给特定用户使用,但现在 YouTube 正在将其扩展到所有至少拥有 10,000 名订阅者的创作者。

YouTube 最初以 Reels 的名称推出其功能,后来将其更改为 YouTube Stories。去年夏天,该公司承诺将 Stories 的可用性扩展到更多创作者,现在时机已经到来。从今天开始,任何拥有至少 1 万订阅者的 YouTube 创作者都可以发布自己的故事。

很容易看出 YouTube 的 Stories 灵感可能来自哪里——它类似于 Snapchat、Instagram 和 Facebook 自己的 Stories 功能。不过,有一个很大的例外,那就是 YouTube 的仅限移动设备的短视频将直播 7 天,而不是 24 小时。

根据谷歌对 YouTube Stories的支持页面,用户可以通过在 YouTube 应用中登录他们的帐户,然后点击摄像机图标来分享 Stories。从那里,将显示“+”故事选项 - 点击它,然后按住拍摄按钮录制短视频。

用户还可以通过点击(而不是按住)拍摄按钮来拍照。或者,用户可以从手机中选择现有的图像或视频并将其添加到他们的故事中。该功能包括各种编辑选项,例如修剪、添加音乐/贴纸/文本/过滤器以及保存到相机胶卷。

故事可在频道的故事标签下找到;订阅者和非订阅者都可以查看它们。与普通视频一样,观众可以发表评论,创作者可以回复评论。该功能包括评论审核支持,分享的短视频可由创作者删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