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鸡教练特伦特罗宾逊的房子以22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2022-05-31 14:00:15谢行磊
导读 公鸡教练特伦特·罗宾逊(Trent Robinson)和他的妻子桑德拉·斯特凡(Sandra Stefan)希望从韦弗利的家中获得220万美元的升级资金。 这对夫

公鸡教练特伦特·罗宾逊(Trent Robinson)和他的妻子桑德拉·斯特凡(Sandra Stefan)希望从韦弗利的家中获得220万美元的升级资金。

这对夫妇于2014年底以181.5万澳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套三居室,三居室的房屋,此前他于一年前从纽卡斯尔骑士队转任悉尼的总教练,并促使他将其在纽卡斯尔的旧房出售给他。 $ 495,000。

特伦特·罗宾逊(Trent Robinson)在搬到悉尼担任首席教练后,于2014年底以$ 1,815,000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

鲁滨逊最近被公鸡董事长尼克·波蒂尼斯(Nick Politis)授予俱乐部终身会员身份,并已在8月24日的拍卖之前与菲利普斯·潘策·唐纳利(Phillips Pantzer Donnelley)的黛比·唐纳利(Debbie Donnelley)和尼克·基尔基(Nick Quilkey)列出了该物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