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界接班人亚历山大马以300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沃克吕兹的房子

2022-05-31 13:10:08嵇柔蝶
导读 去年因失败的拍卖而由新闻接班人亚历山大·马(Alexander Ma)拥有的沃克吕兹(Vaucluse)豪宅已重返市场,仍然标价3000万美元。 马云是香港

去年因失败的拍卖而由新闻接班人亚历山大·马(Alexander Ma)拥有的沃克吕兹(Vaucluse)豪宅已重返市场,仍然标价3000万美元。

马云是香港新闻界男爵马静-的儿子和继承人,当时年仅28岁.2017年,马云以2650万美元的价格从商人Yaron Remen和他的妻子Shauna手中买下了建筑师布鲁斯·斯塔福德设计的住宅。

然而,第二年,马云以2388.8万美元的价格从建筑业老板彼得·科米诺(Peter Comino)买下了拐角处的一处海滨房屋,并在一周后以3100万美元的价格从前毕马威咨询公司合伙人迈克尔·易卜拉欣(Michael Ibrahim)手中收购了其海滨邻居。要拆除两院让路三个豪华住宅。

布鲁斯·斯塔福德设计的住宅位于近1500平方米的地方。

即使在看涨的2018年奖杯市场中,这笔近5500万澳元的交易也是一个杰出的例子,但是当年轻的房地产投资者去年以3,000万澳元的希望将他的设计师住宅挂牌上市时,悉尼的超高端市场已经明显降温。

买家在三月份换来的交易不久就流传着有关该交易将要失败的传闻。

直到去年9月,BadgerFox的彼得·莱普尼克(Peter Leipnik)表示,该交易的和解再次被推迟,但他仍然希望原买家能完成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