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系列的新成员 保时捷GTS现在可以预订

2022-05-31 06:00:02
导读 保时捷正在通过新款GTS车型扩展其911产品阵容。现在共有五个变体可以预订。这些是911卡雷拉GTS与后轮驱动和911个卡雷拉4 GTS与全轮驱动,

保时捷正在通过新款GTS车型扩展其911产品阵容。现在共有五个变体可以预订。这些是911卡雷拉GTS与后轮驱动和911个卡雷拉4 GTS与全轮驱动,这两者在跑车是可用的并且敞篷车的变体,以及在911个Targa 4的GTS具有全轮驱动。

家族中最快的短跑运动员是911 Carrera 4 GTS Coupe 新开发的用于3.0升六缸平板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将功率提高到444bhp。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比911 Carrera S高出30bhp,比相应的配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GTS先前型号高出20bhp。所有变体都可提供标准的保时捷Doppelkupplung(PDK)或可选的手动七档变速器。

550Nm的最大扭矩在2,150rpm至5,000rpm之间可用,可提供更好的加速度和弹性系数。

所有GTS车型均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GTS Coupes具有PASM运动底盘,可将车身降低10毫米。

家族中最快的短跑运动员是911 Carrera 4 GTS Coupe。标配保时捷PDK和Sport Chrono套件,可在3.6秒内从0-100km / h行驶。所有GTS型号的最高时速都超过300 km / h。时速为312 km / h的领先者是配备手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的双门轿跑车。

尽管性能有所提高,但GTS仍然有效-例如,带有PDK的911 Carrera GTS仅消耗12km / L;根据NEDC。这对应于188 g / km的CO 2排放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