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Box使物联网建设成为现实

2022-05-31 01:10:01柯淑瑾
导读 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 - 2020年8月25日 -全球解决方案集成商黑匣子(Black Box)今天推出了互联建筑 -一套解决方案和服务,可在智能IoT建

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 - 2020年8月25日 -全球解决方案集成商黑匣子(Black Box)今天推出了互联建筑 -一套解决方案和服务,可在智能IoT建筑中实现数字体验。黑匣子设计,部署,管理和维护连接可互操作设备和传感器内部生态系统的基础技术,这些可互操作设备和传感器一起工作以实现人与人,人与设备以及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交互。黑匣子的互联建筑服务使IT基础架构现代化,解决了室内连接挑战,并在全球各地链接了客户的设备。

物联网建设的需求呈指数增长。现在,我们的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互动,自适应,自动化和安全的空间。” Black Box产品组合和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Doug Oathout说。“在黑匣子公司,我们运用广泛的IT解决方案组合来消除互连建筑物的复杂性,并为客户提供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来处理其IT服务,从而使客户变得简单。无论是更新数百个现有位置还是从头开始配置一个位置,我们的项目经理,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团队都会与客户合作,共同制定解决方案,以在每个位置创建一致的客户体验和可靠的沟通。”

黑匣子互联大楼通过多种更快,更强大的技术来实现:5G / CBRS和Wi-Fi,以增强现有的无线系统并创建完全互联的大楼;边缘网络和数据中心在创建数据的地方收集数据,并将其与AI相结合以制造更智能的设备;和网络安全的管理和评估,事故和事件的监测,端点检测和响应,以及VPN和防火墙服务。

互联建筑服务包括评估,咨询和项目管理,以及用于配置,登台,安装和物流的现场服务。黑匣子通过以下四种解决方案实现了这一目标:

多站点部署。黑匣子团队能够处理大规模的国家/全球安装,并在数百或数千个站点中提供统一的IT。

物联网部署。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爆炸式增长增强了客户和同事的用户体验。黑匣子团队可以提供并安装摄像头,数字标牌,POS,传感器和其他内置物联网技术。

结构化的布线 和网络可实现无缝数字体验,这是黑匣子互联建筑的真正基础。黑匣子团队将确保客户拥有支持未来带宽需求所必需的基础架构。

数字转换带来无缝的用户体验。凭借成千上万的认证和技术人员,Black Box可以管理推动全球转型的实施和部署。

Oathout补充说:“借助互联大楼,我们的作用是为客户简化IT,尤其是在复杂企业中,而在远程IT支持很少或没有远程IT支持的情况下,同时帮助他们应对数字转换中固有的设备部署挑战。” “结果不言而喻:选择Black Box作为其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的IT运营经理已将项目成本削减了33%以上,将现有位置的改造时间从数月缩短至数月,并且获得了相同的高质量结果他们是否居住在墨西哥城;印度孟买;或田纳西州的孟菲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