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兄弟为企业推出Dittolo数字心理健康平台

2022-05-30 10:06:01幸宽启
导读 来自诺森伯兰郡的双胞胎兄弟正在推出一个数字平台,以帮助企业和员工解决与心理健康有关的问题。Duncan和GuyRobertson推出了Dittolo,为组

来自诺森伯兰郡的双胞胎兄弟正在推出一个数字平台,以帮助企业和员工解决与心理健康有关的问题。Duncan和GuyRobertson推出了Dittolo,为组织提供洞察力,以便他们能够积极跟踪、管理和减轻心理健康对企业的影响。

这对夫妇位于诺森伯兰郡,他们都克服了与心理健康相关的个人问题,他们的使命是消除不良心理健康对组织绩效和员工幸福感的影响。

Dittolo旨在将具有相似生活经历的员工联系起来,并提供可行的见解,使组织能够提供更主动和预防性的支持。

最终,该平台旨在将员工与共享生活经验的全球社区联系起来,其创始人希望它被公认为个人寻求支持的首选平台,为他们提供资源和工具,以在可信赖的环境中制定他们的发展计划.

盖伊在变革管理领域度过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说:“在我从事变革管理的这些年里,我们总是被限制在商业经济学的范围内。

“这意味着专注于诸如情境领导等事情,以推动敬业度,让员工更多地参与影响变革,使团队与品牌、愿景和使命保持一致。Covid和随之而来的经济影响意味着个人面临着巨大的个人压力。

“作为一名员工,这是不可能搁置的,并且严重限制了他们提高生产力和参与度的能力。被限制在商业经济学的范围内,意味着需要弥合巨大的差距,以使员工能够做到最好,并使组织能够更有弹性地应对变化。

“大多数组织根本不了解企业中员工的心理健康状况,也无法有效量化成本。德勤的一份报告显示,不良的心理健康每年使英国企业损失约450亿英镑。

“我们想做的是为组织提供可操作的见解,并为员工提供一个安全且值得信赖的空间,以便与具有共同经验的其他人联系。我们本质上是社会生物,我们不能孤立地茁壮成长。社区,更重要的是,共享经验的社区对我们的幸福和让我们成为最好的自己至关重要。”

由于他们正处于技术的测试阶段,兄弟俩热衷于与可能从该资源中受益的企业合作。

邓肯在大流行爆发前在航空业工作了20多年,他说:“我们正在寻求与组织及其员工合作,根据对他们有用的方式来塑造和定义平台,这样我们就可以提供最有效的工具、资源和支持,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也热衷于与能够帮助我们进一步塑造和发展平台的合作伙伴建立联系。”

为了支持他们的业务发展,Duncan和Guy加入了NatWest位于东北部的以目的为导向的加速器计划。该计划面向正在重新定义企业意义并支持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经济的企业家。

NatWest的企业家加速经理SophieGowling说:“Duncan和Guy对心理健康和创造支持员工和雇主的工作场所充满热情。对于Dittolo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他们准备测试平台,我们祝愿他们一切顺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