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勒姆郡的PremierTech收购萨里企业Envirowise

2022-05-20 10:11:05甘洁枝
导读 达勒姆郡可持续科技公司PremierTech在以未公开的交易收购萨里企业后,将扩大其客户群。PremierTech的水和环境部门总部设在Peterlee,它收购

达勒姆郡可持续科技公司PremierTech在以未公开的交易收购萨里企业后,将扩大其客户群。PremierTech的水和环境部门总部设在Peterlee,它收购了位于Camberley的Envirowise,该公司专门为住宅和商业废水处理厂提供服务和维护。

此次新收购将使PremierTech扩大其在英国为客户解决方案提供的商业服务,同时加快其欧洲服务网络的发展。

Envirowise15年来一直在创造创新的环保解决方案,这笔交易将使10名员工加入PremierTech团队。

PremierTechWaterandEnvironment总裁HenriOuellet表示:“Envirowise加入我们的业务集团,加上我们团队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将使我们能够加强我们在英国的业务和服务。

“此次收购还强化了我们对可持续发展和社区的承诺。”

PremierTech的水与环境业务自1974年以来一直立足于东北部,目前在其Peterlee基地拥有约70名员工,以及遍布全球的1,400名团队成员。

该公司致力于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使花园焕发生机、提高作物产量、提高生产设施的效率、处理和回收水。

它是更广泛的PremierTech机械和制造公司的一部分,该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在28个国家/地区拥有约5,000名员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