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能源致力于5400万英镑计划将氢动力飞机投入空中

2022-05-12 10:04:50柴黛瑶
导读 一家制造氢燃料电池的公司为从汽车和自行车到家庭和电话的一切提供动力,正在帮助开发技术以将低碳飞机投入使用。位于拉夫堡的IntelligentE

一家制造氢燃料电池的公司为从汽车和自行车到家庭和电话的一切提供动力,正在帮助开发技术以将低碳飞机投入使用。位于拉夫堡的IntelligentEnergy是H2GEAR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推动氢技术用于零排放飞机,该飞机可能在五年内投入使用。

这项5400万英镑的合作由GKNAerospace牵头,未来十年可能在布里斯托尔、考文垂和拉夫堡创造多达3,000个工作岗位。

本周签署了政府的支持。

IntelligentEnergy已经成立了大约十年,帮助东米德兰兹成为英国燃料电池制造中心。

H2GEAR计划将开发一种氢动力推进系统,该系统可以为小型飞机的发动机提供电力。唯一的副产品是水。如果这项技术能够得到有效利用,它将被用于更大的飞机和更长的旅程。

该计划得到了航空航天技术研究所2700万英镑的资金支持,GKNAerospace、IntelligentEnergy和其他计划合作伙伴也提供了资金支持。

如果该计划能够创造下一代清洁航空旅行,它将在消除航空有害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IntelligentEnergy和GKNAerospace正在与Aeristech、纽卡斯尔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和伯明翰大学合作开展该计划,该计划由GKNAerospace位于布里斯托尔的3200万英镑全球技术中心提供。

IntelligentEnergy首席执行官大卫·伍尔豪斯(DavidWoolhouse)表示:“我们在未来几年有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工作计划,包括为航空航天开发领先的轻质燃料电池模块。

“该计划将使我们开发下一代燃料电池技术,并支持东米德兰兹的制造业发展。

“我们计划在该地区建立一个新的最先进的超级工厂,以提高我们的制造能力,将东米德兰兹定位为英国氢燃料电池制造中心。首架氢动力飞机最早可能在2026年投入使用。”

GKNAerospace首席技术官RussDunn表示:“氢动力飞机提供了一条清晰的路线,可以让世界保持联系,并拥有非常清洁的天空。

“英国处于这项技术的最前沿,而H2GEAR项目是工业、学术界和政府合作的最佳范例。

“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在政府投资的推动下,GKNAerospace将开发和工业化突破性技术,以在2020年代中期之前实现零二氧化碳排放的飞机飞行。

“这不仅会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而且会让英国在未来几十年保持在下一代清洁航空旅行的前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