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ipad如何自行越狱的两种方法

2022-04-16 16:19:28黎琰媛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ipad本身如何越狱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ip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ipad本身如何越狱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ipad是怎么自己越狱的。所以,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ipad越狱本身是怎么做到的。

简介:苹果产品在各方面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苹果产品用的是自己的系统。虽然它们很完美,但也有一定的局限性。很多时候,我们在下载苹果产品的一些应用时被限制,这让我们感到很苦恼。如果我们想从苹果下载我们想要的软件,我们需要越狱苹果。那么你知道怎么越狱ipad吗?我们来看看ipad自己的越狱方法。

自己越狱ipad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

1.工具/原材料

系统要求:XP或Win7操作系统Itunes9.1

2.软件准备:

(1)Java ——我们的机器一般需要安装(下载后请自行安装)

(2)auto shh _ RC2 ——备份SHSH的软件(反正SHSH还是要备份,以便机器出问题后恢复)

(3) Spirit 3354越狱软件

3.备份shsh

第一步:首先,让你的IPAD进入DFU模式(点开/关按钮,直到IPAD变成黑色,释放开/关按钮大约7秒钟,直到Itunes检测到连接,如图所示)

第二步:运行AutoSHSH _ RC2.exe,会出现窗口的第一点【确定】和第二点【是】。至此,备份完成。开始越狱吧。越狱前请确保你的IPAD处于正常开机模式!要退出DFU模式(点开/关键强制关闭,然后再打开!)

4.越狱

越狱前请确保你的IPAD处于正常开机模式!要退出DFU模式(点开/关键强制关闭,然后再打开!)

第一步设置Win7用户,XP和98用户,请直接进入第二步(Win7用户,请右击Spirit.exe-然后选择属性-兼容性,运行Spirit.exe,等待越狱完成(1分钟)

有些朋友可能已经越狱很久了(3分钟以上)。这时候我们需要重启IPAD(按住点号和开/关键强制关机再开机),等到桌面出现Cydia图标。

第二种方法:

从电脑上下载pp越狱助手和iTunes(iTunes(iTunes是连接电脑和iPad的软件)。打开pp越狱助手。如果越狱的iPad/iphone右下角显示再次越狱,如果越狱的iPad/iphone显示一键越狱。点击越狱教程,选择ipad/iphone型号,一键越狱。等待一段时间后可以成功越狱。越狱成功后,iPad/iphone上会出现一个叫Cydia的软件。如果没有,越狱失败。

原因:你的设备固件不支持越狱,越狱时没有按要求操作。

解决方法:等待pp助手更新,再次越狱。

以上是ipad越狱的方法。你学会了吗?如果你想下载一些应用,在使用苹果平板时遇到障碍,请来看看如何越狱ipad。ipad越狱后,我们可以在ipad里下载任何我们想要的软件。选择多了,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想越狱ipad的朋友快来了解一下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