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TV设备制造商不再需要提供三年的平台更新

2022-04-16 09:13:08马斌龙
导读 Project Mainline在应用到Android TV的时候会是Android 10软件包的一部分。随着Project mainline的加入,Android电视设备将能

Project Mainline在应用到Android TV的时候会是Android 10软件包的一部分。随着Project mainline的加入,Android电视设备将能够比以前更快地接收重要更新。项目主线对现有安卓电视设备帮助不大。这几天,围绕Android 10 for Android TV的新闻越来越多。这是由于最近IBC 2019活动泄露的信息。虽然没有得到谷歌的证实,但Android 10预计将在2019年底前到来。

最近有消息称,Android电视设备制造商三年内不再需要提供平台更新。相反,现在政策改变意味着他们只需要提供两年。

虽然从用户的角度来看,这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无论设备制造商选择支持Android TV设备多久,Project Mainline都可能保证重要更新持续更长时间。

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Project Mainline,作为一种从总体上改善Android更新的手段。

Project Mainline允许谷歌直接从Google Play商店更新某些组件。换句话说,谷歌这样做可以绕过设备制造商,这就是为什么变化如此重要。

随着Project Mainline的生效,重要更新将不再需要先经过Android电视设备制造商。或者,就此而言,设备制造商仍需要在更新级别支持设备。取而代之的是,这些组件(考虑到安全性、隐私性和性能)的更新将类似于应用程序当前的更新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